facebook
貨櫃屋設計-展場

貨櫃屋裝潢設計-桃園眷村文化節

桃園眷村文化節
https://www.facebook.com/bamboofence

地點:中壢龍岡森林公園
此次桃園眷村文化節向金誠貨櫃公司承租了9咖20呎原裝貨櫃屋進行貨櫃屋設計及貨櫃屋改裝,以社區貨櫃展覽方式在中壢龍岡森林公園開幕~
 
今年以「眷村過年」為主題,規劃「眷味年貨大街」 及取材改編眷村故事舞劇和精彩演出。另策劃「 年味故事展」、藝術裝置、呈現眷村過年的點滴回憶。
 
貨櫃屋設計不僅運用了回收的鐵鋁罐進行裝置藝術,也利用書法彩繪、酒罈、芒草、鞭炮...等物品對貨櫃屋裝潢了一番,透過巧思改裝,每個貨櫃屋皆獨具特色,呈現出眷村過年和樂融融模樣,讓民眾在品味眷村過年的特有文化時,也能進而關心眷村文化的傳承。
 
雖然眷村文化節已經結束了,但這回展覽貨櫃作品個個都相當豐富且精彩,藉由每個貨櫃屋展現出來的眷村特有文化,用故事帶我們回到美好的時光,享受了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也讓我們更期待下一次的眷村文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