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2
首頁 > 2022
行銷新寵兒-貨櫃屋快閃店
2022-06-30
隨著民眾對貨櫃屋改裝的接受度大增,它的功用不僅可用來當做住宅、店面、宿舍…等定點設立的建築貨櫃使用,也因為貨櫃屋改裝及搭建能很快速且設計可以因應主題需求而靈活變化,很適合做為企業行銷的”活招牌”,也就是我們近年來常見的”貨櫃屋快閃店”。
 
貨櫃屋快閃店只要配上拖(吊)車,隨時都能搬移至各個人潮眾多的活動場地,設置企業的品牌鋪位,其便利及機動性很適合企業的季節性活動或節慶主題活動,當然,鋪位可以是臨時搭建的攤位、也可以是貨車形式…,但這些都沒有經過精心設計改裝的貨櫃屋來得具話題性及吸引力,因為吸睛能製造話題並加深印象、再經由人潮傳播進而提升品牌知名度,這是貨櫃屋快閃店的行銷特性,也是它成為各大企業品牌宣傳愛用手法的原因之一。
 
對於利用貨櫃屋快閃店這樣特別且新穎的行銷方式,您是否也躍躍欲試呢?從貨櫃尺寸的選擇,到貨櫃屋設計、改裝乃至貨櫃屋裝潢部分,金誠貨櫃都能為您規劃服務,與您一起打造具品牌特色的貨櫃屋快閃店,將品牌理念傳達給消費大眾!
 









 
 ======《金誠貨櫃》=======
 
貨櫃買賣/貨櫃出租/貨櫃設計/貨櫃裝潢
貨櫃屋出租/貨櫃屋設計/貨櫃屋裝潢
貨櫃屋改裝/環保流動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