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2
首頁 > 2022
貨櫃屋改裝-貨櫃屋開窗
2022-06-09
貨櫃最早做為海運裝載貨物之用,為了能夠承載住大量貨物及經得起貨櫃堆疊,在製作貨櫃時,就必須將結構設計到符合國際標準,因此貨櫃的材質及結構都很堅固,用於建築上可算是一種耐用建材,加上貨櫃可以經由尺寸修改、合併組裝來改變外觀,只要加入預先規劃好的內裝設施,並在貨櫃屋裝潢上再下一番功夫,常常能讓原本生硬的貨櫃屋賦予全新多變的樣貌。
 
貨櫃屋設計之初,除了櫃體噴漆顏色的選定以外,另一個重要部份便是貨櫃屋的開窗樣式、尺寸及選材,其切櫃的工法包含直線型切法、斜角型切法……,除了一般窗戶、大門以外,還可以將貨櫃屋以多開口直向切割的方式呈現,讓內裝隱約吸引民眾好奇進入觀看,這常運用於店面的商品展示,當然,也可以將貨櫃屋大膽全面開窗,雖然沒有若隱若現的誘惑力,但卻能讓貨櫃屋內部一覽無遺,給人一種空間寬廣的舒適感。
 
如何開窗?開窗的位置及大小?是否使用氣密窗?這些都跟貨櫃屋的用途以及想呈現的外貌息息相關,在設計之初便得納入一併考慮,相信憑藉著您的構想以及我們豐富的經驗,定能設計打造出一個讓彼此都滿意的貨櫃屋,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金誠貨櫃》=======
 
貨櫃買賣/貨櫃出租/貨櫃設計/貨櫃裝潢
貨櫃屋出租/貨櫃屋設計/貨櫃屋裝潢
貨櫃屋改裝/環保流動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