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貨櫃屋簡介
首頁 > 貨櫃介紹 > 貨櫃屋簡介
近年來貨櫃屋頗受一般民眾的喜愛,與傳統鐵皮屋相較有其下列優勢,因此被廣泛接受及運用:

‧ 貨櫃屋建造施工快速簡便
‧ 貨櫃屋搭建成本相對較便宜
‧ 可移動、堆疊、組裝且運用範圍廣
‧ 耐用且抗震性能佳
‧ 中古貨櫃屋可回收再利用,符合現今的環保概念

貨櫃屋改裝&貨櫃屋裝潢

貨櫃屋設計、改裝後再裝潢一下,和傳統鋼筋水泥建物相比,往往外觀更獨具特色且美輪美奐,不僅有門有窗可做為宜居空間以外,貨櫃屋還常被改裝成風格新穎的餐廳或店面,亮眼吸睛很受民眾喜愛及歡迎,貨櫃屋有著諸多優點及特性:

1. 貨櫃屋可進行切櫃,因此不僅可堆疊,還能進行組裝,不同的切櫃工法可讓開窗呈現不同樣貌,且櫃體噴漆顏色選擇多樣,不同的貨櫃屋設計風格,其造型總讓人眼睛一亮。

2. 在貨櫃屋設計之初,即可將內部格局架構,例:客廳、臥室、廚房、衛浴等一併規劃,其設施和傳統房屋相差無幾,傢俱軟裝也能一應俱全。

3. 貨櫃屋的尺寸雖然是固定的,但也因其方整架構、易堆疊及可分割合併等特性,在貨櫃屋設計時反而能夠碰撞出不同的設計效果,而其建造施工期較短,也更能降低成本。

4. 貨櫃屋的遷移很方便,只要配上拖(吊)車,貨櫃屋隨時可搬移至另一地點,機動性極高,這也是貨櫃屋常被用來改裝成快閃店的原因之一。

金誠貨櫃擁有專業的貨櫃屋設計、改裝團隊,針對貨櫃屋改裝經驗豐富,修改貨櫃尺寸,貨櫃屋合併、加裝樓梯、鐵架及貨櫃整體的除鏽噴漆、裝潢…等都具備客製能力,無論您想搭建的是宜居空間還是對展示貨櫃屋有任何構想,都歡迎與我們聯繫,金誠貨櫃的專業將與您一起打造完美的貨櫃屋。